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放宽对华签证条件 文化学术人士可获10年签

作者:卫张宁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6-5-16 15:4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放宽对华签证条件 文化学术人士可获10年签


□相关


多国对华发放10年签证


事实上,在日本之前,已有不少国家对中国公民发放10年签证。


2014年11月12日,美国开始实施对中国游客发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中国游客持有美签的同时可以免签进入另外15个地区:菲律宾、墨西哥、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共和国、阿尔巴尼亚、哥斯达黎加、黑山、百慕大、塞尔维亚、荷属加勒比地区、巴拿马、格鲁吉亚、智利、哥伦比亚、伯利兹。


2015年3月9日起,中国和加拿大正式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是按照护照有效期来发放10年签证,这意味着,如果你的护照有效期只有三年,那只能拿到三年多次往返的加拿大签证。


此外,据报道,英国也计划给中国游客发放10年期签证。从2016年开始,中国游客可以获得两年多次的英国签证。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1月在北京表示,希望可以将两年期签证延长至10年多次往返签证。


澳大利亚也计划对中国游客放开10年多次往返签证。据此前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曾在中澳外交与战略对话中透露,澳方目前正在开展针对中国游客发放10年有效签证的试点工作。


京华时报记者 卫张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