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九州行·鹿儿岛天然秀色的诱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8 9:2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⑤奄美大岛


鹿儿岛县的离岛中,奄美大岛是其中最大的。从鹿儿岛本土乘飞机大约1小时的路程。


翠绿色的珊瑚礁闪耀在海上,亚热带植物的原始森林陈展开来。来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满眼绿色、阳光从树梢洒入的“金作原原生林”;在红树林原生林,眼前尽是茂密的树木和珍奇的动物等,体会奄美大岛特有的自然景观。


从鹿儿岛县到冲绳县西南诸岛的“奄美?琉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世界自然遗产候选地。


【温泉】



①指宿砂蒸温泉


躺在海边、被涌出的温泉水烫热的沙粒熨帖这身体,指宿砂蒸温泉(指宿砂むし温泉)这种温泉体验在全世界也很少见。


这种温泉浴效果也被医学界实证,有助于减肥、美丽肌肤、排毒等,特别受女性游客欢迎。



②雾岛温泉乡


雾岛温泉乡是九州地区屈指可数的温泉地之一,其间散落着大小大小的9个温泉和大约20处宿驿,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着各种各样的泉质的露天温泉。


还有,自然里涌出的露天温泉正悄悄地成了人们热衷的去处。


名胜古迹



仙岩园


1958年,仙岩园被评为日本国内名胜,借景樱岛和锦江湾,景观雄伟。


仙岩园占地约5万平方米,庭院内遗迹众多,随便一处都能读出鹿儿岛的历史。


仙岩园四季鲜花盛开,举办各种日本特有的活动,四季皆宜全无淡季。



明治日本工业革命遗产


1850年日本进入工业现代化,发展速度惊人。明治日本产业革命遗址被誉为大西洋地区以外首次短期内实现工业现代化的成功典范,由日本国内8县11市的23处遗址共同构成。其中,鹿儿岛地区的遗址展示了工业革命初期的历史,现存“反射炉遗址”、“旧集成馆车间”、“旧鹿儿岛纺织所技师馆”、“关吉水渠”、“寺山碳窑遗址”。



知览武家屋敷庭园


知览武家屋敷庭园是日本国内的名胜,包括七个约260年前建造的庭园。每处庭园都借景知览山,将枯山水的美发挥到极致,一木一草、一石一砂都包能感受到“和”的意味。



雾岛神宫


雾岛神宫供奉着开国神话的主人公“琼琼杵命”,创建于6世纪,历史悠久。古老的杉树,葱郁茂密,包围着参道和神社,神殿以红色为主,庄严而华美,在一片绿色中非常醒目。


美食



鹿儿岛黑猪肉


鹿儿岛黑猪是吃红薯长大的,黑猪肉脂肪质量高,健康又美味。与其他品种相比,黑猪肉纤维更细,肉质紧实,口感好。在日本国内深受好评,适合烹饪涮涮锅、炸猪排、炖肉块等多种菜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