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四国自由行·去高知县的海滩与天空感受风一样的自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30 9: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瀑




冰瀑作为高知县冬日里的一道奇景,是瀑布冻结而成的自然现象,只有经过持续多日的气温骤降才能看到的景观。



往日从断崖潺潺流下的瀑布,一到冬季便摇身一变成为落差超过30米的壮观冰柱,这在气候怡人的高知县的确是难得一见的“奇观”,加上灯光点缀,充满奇趣幻想,值得一看。


不倒翁夕阳




高知县南岸便是太平洋,可以看到渐渐沉入海中的夕阳。



所谓不倒翁夕阳,是从11月到3月左右,由于海面水温和和大气之间的温度差,导致太阳光在水蒸气中折射,从远处望去太阳就像是一个雪人(日语为“雪人不倒翁”),在宿毛市看到的不倒翁夕阳被称为是“幸运夕阳”。


【休闲活动篇】


滑翔伞




在高知还可以体验滑翔伞,如果你想如鸟儿一般在天空中飞翔,这项高空运动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如果你想单独体验需要一定程度的练习,如果和专业人员一起乘坐的话,可以从群山所包围的丘陵上品味畅快的飞行。在飞行中,从上空远望太平洋,用你的每一寸肌肤去感受四季的变换,相信你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动。


亲近鲸鱼



高知面对太平洋,在很多地方都能近距离看到成群的鲸鱼和海豚,且偶遇鲸鱼和海豚的概率高达85%以上。



海豚沿着船只的行进不停跳跃,鲸鱼不断喷出水柱,还能近距离看到它们的尾鳍,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无论遇到几次你都会乐在其中。


直立划桨(SUP)



直立划桨就是站立在滑板上划桨的水上运动。由于是站在滑板上,仿佛是在河上行走一般。



在日本屈指可数的碧绿的河流上,品味高知的自然,就算你是新手也可以悠闲地玩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