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四国自由行·去高知县的海滩与天空感受风一样的自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30 9: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国八十八所巡礼



距今1200年前,佛教徒弘法大师(空海大师)在四国留下足迹的八十八所或灵场,参观这八十八所被称为“四国遍路”或是“四国巡礼”。



据说,完成四国巡礼就可以消除烦恼,达成心愿。其中24号所到39号所位于高知。


【美食篇】


半烤鲣鱼



鲣鱼是高知县最具代表性的海鲜,半烤鲣鱼(カツオのたたき)是将极新鲜的鲣鱼用稻草烤成外熟内生,然后用菜刀拍打鱼肉使肉质紧实,表面香气四溢、饱满多汁的一道佳肴。


在添加足量的大蒜和葱,使用酱油调味汁代替醋,蘸上些许盐便可入口品尝。



在高知县不仅有许多这样的美食门店,食客还能够亲自参与制作用稻草烧烤制作半烤鲣鱼的体验项目。


金眼鲷



金眼鲷生长在因深海水闻名的室户海,全身都是美丽的红色。


鱼肉最肥美的时候是冬季,淡白色的鱼肉极为纤细嫩滑。



金眼鲷饭因为可以同时品尝到金眼鲷刺身和照烧以及时令当地鱼的刺身而有名。


一开始就这样吃大概一半后,浇上满是金眼鲷鲜味的汤汁,味道更加鲜美。


土佐和牛



仅占日本全国和牛的0.1%,被称为“迷之和牛”的土佐褐毛牛,其瘦肉的美味便是其最大的特色。



白色的雪花肉质呈网状分布,上等的霜降牛肉,瘦肉的脂质均衡堪称绝妙,入口即化,唇齿留香。越是仔细咀嚼越有味道,绵软却又耐人寻味的和牛。


由于脂质适度,因此和牛热量极低,是较为健康的牛肉。


★中国到高知的交通信息


北京出发:搭乘到达关西国际空港的定期航线 所需时间约3小时。从大阪到高知,在伊丹空港搭乘飞机到高知龙马空港,约45分钟。


东京出发:羽田空港到高知龙马空港 所需时间1小时2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