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冬日人气推荐 京都必玩景点TOP5!

作者:佚名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更新:2017-1-6 12: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爱去京都旅行的朋友特别多,今天整理了一下去京都必玩的景点!就算逛到腿软也要去!在京都,你可以看到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建筑,也可以在衹园街头看到盛装打扮的艺伎,还可以体验到代表日本料理最高水准的正统怀石料理,在二年坂的小店中买到古朴的清水烧瓷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