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游门槛再降 办三年多次签证不难

作者:陈薇薇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7-5-9 11:4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玩:“刷”三年签证 新增三县值得玩


问题:此次日本放宽签证,将首次赴日入境地(须停留一晚)扩大为东北六县,新增了青森县、秋田县、山形县。对于申请到三年多次签证,首次赴日“刷”签证的游客来说,这三个新目的地有什么好玩?


青森县位于日本本州岛的最北端,三面临海,以自然风光取胜,这里的弘前公园的樱花也非常出名,另外青森也是一个温泉胜地,酸汤温泉、黄金崎不老不死温泉、青荷温泉等都是当地的特色,其中被指定为“日本国民保养地第一号”的酸汤温泉是八甲田中最古老的温泉,历史悠久。


秋田县因为秋田犬而更出名,在“秋田犬博物馆”里可以了解各种秋田犬,这里酿造的清酒也是非常出名。


另外,山形县也是一个温泉胜地,当地分布着100多个温泉,这里还盛产水果,比如樱桃、柿子、葡萄等,这里也是日本顶级葡萄酒的产地。


相关链接:日本签证材料清单


申请日本签证,无论哪种签证,需要提供的材料基本一致,差异在于资金证明,在申请多年签证时,还需提供完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基本资料如下:


·个人信息表:里面包含一个二维码,要求根据真实的信息填写并亲笔签名;


·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至少两页空白页;


·45×45mm白底彩色照片(照片的规格有要求,在拍照时可以咨询下照相馆);


·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在职人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已婚人士提供结婚证;


·全程酒店预订单;


·全程交通预订单。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