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百货业境外游客免税购物量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4 9:4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百货店协会23日公布的一份最新数据显示,日本各地百货店今年4月面向境外游客的“免税销售”数额超过221亿日元,创下其单月统计的最高历史纪录。


据报道,综合了93家名列日本“外国观光客招揽委员会”的百货商家情况的这一销售数字,比去年同期猛增122.9%,并且已是持续第5个月的连续增长。与之相应,今年4月前往日本各地百货店免税柜台购物的境外客数量达到33.1万人,也比去年同期增长127%。


平均每人的购物支出额,则比去年同期有所回落。


该协会官网当天推出的“参考资料”中归纳的今年4月相关概况还着重言及,由于邻近中国的五一劳动节休假,从4月25日前后起,来自中国的购物客人数增长。


其公布的相关调查结果并指出,当月最受访日境外游客青睐的商品类别为化妆品,此外较为人气的商品类别还有妇女服饰、高端品牌物件等。


此间有分析据此认为,虽然赴日外国游客的购物指向,已经逐渐转到那些价格相对较为便宜的商品类别,但借助于在日购物境外游客总体人数的增长,诸如化妆品、鞋类、包袋类,以及装饰挂件等女性百货杂品的销售情况依然可观。(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