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相模安全套受访日客追捧利润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22 15: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21日报道,日本橡胶制品厂商相模橡胶工业近日发布的2016财年(截至2017年3月)合并财报显示,合并净利润增至2015财年的3.5倍,达到11亿日元。相模橡胶推出的新款安全套受到来自中国等国家的访日游客追捧,销售势头良好。因日元贬值趋势持续至3月底,汇兑损失较预期缩小,净利润较之前预测的8亿日元出现增加。


相模橡胶2016财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8%,增至57亿日元。营业利润增至2.7倍,达到16亿日元,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


2016年6月,相模橡胶推出了以超薄为卖点且仅在日本销售的新款安全套,该产品作为礼物受到外国游客的青睐。此外,相模橡胶的其它产品在海外的销售也实现增长。据悉,海外销售大多面向香港和越南的富裕阶层。


相模橡胶生产的商品包装薄膜等塑料产品因原材料降价下调了售价。但安全套等高利润商品的增长对其进行了弥补。


因日元贬值,相模橡胶2017年1-3月产生了汇兑收益,2016财年整体的汇兑损失只有1亿日元(原预计为3亿日元)。


预计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相模橡胶的销售额将增长3%,达到59亿日元,净利润将增长8%,达到12亿日元。有效防止橡胶过敏的聚氨酯制安全套有望拉动收益增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