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泡温泉玩过山车 岛国市民披浴巾穿梭游乐场男女毫不避嫌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7-7 16:3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段充满了冷笑话即视感的视频中,游客披着浴巾穿梭在巨大的游乐场里,一边泡温泉一边乘坐旋转木马、过山车……复古的色调与无厘头的调调让人想起阿部宽的那部同样描述日本澡堂文化的电影《罗马浴场》。


这段视频名为“只要播放次数达到100万次就真的实现!别府市温泉游乐场计划”,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网友的瞩目,仅仅4天点击量就突破了100万。最终成功引发别府市政府宣布,决定把这项计划变为现实。别府市长长野恭纮说:“别府拥有日本最丰富的温泉资源。温泉主题公园的建成能为我们的市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使市民觉得别府不乏趣味,从而更加热爱这所城市,尤其是年轻人。”


建造乐园预估需要1亿日元。在成功引发话题后,别府市随即在日本众筹网站Camp-fire上展开了资金筹措,目标是1000万日元。众筹计划将在4月11日结束,不过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人捐赠了超过29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的资金,是原定计划的近3倍。


如今,这座前所未有的温泉游乐园已在日本别府开建了,预计会在今年7月开园。园子是由目前别府一座名为Rakutenchi的游乐园改建而来,这座乐园非常古老,已有90多年历史。它位于别府的高地,周围绿意盎然,更是人见人爱的春季赏樱胜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