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泡温泉玩过山车 岛国市民披浴巾穿梭游乐场男女毫不避嫌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7-7 16:3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泉游乐园将从这家具有90多年历史的游乐园基础上改建而来


别府所在的北九州大分县是日本传统的温泉胜地,泉源众多。别府常年以来一直与1个多小时火车车程以外的由布院竞争大分县温泉第一的称号。在泡沫经济时代,游客稀少的由布院温泉选择改走吸引女性游客的精致可爱路线并大获成功。而别府温泉则一直予人昭和时代温泉乡的传统朴素之感。别府拥有全日本最多的温泉资源,全市拥有超过200个公共温泉,每分钟流水量约8.3升,约有2700处温泉泉源遍布于市区周围约50平方公里的范围之内。据统计,2016年别府吸引了50多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比2010年翻了一倍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