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启动“Go To Eat”优惠活动 就餐积分扶持疫情下的餐饮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4 8: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的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21日宣布,总额为2003亿日元的支援饮食店优惠活动“Go To Eat”正式开始募集项目运营方,募集截止至8月7日。


鉴于东京等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加剧,有意参加优惠活动的饮食店有义务采取疫情防控措施。


优惠活动中,除了销售相当于在消费者购买金额基础上溢价25%的餐券外,还有网络预约就餐积分活动。消费者第一次通过网络预约并就餐后,第二次就可以利用积分花费500日元吃一顿午餐、花费1千日元吃一顿晚餐。优惠期间截止至明年3月末,午餐与晚餐的积分金额分别用完767亿日元预算后就结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