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搜花行动:薰衣草,富良野浪漫的代名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6-12 22: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薰衣草———富良野的浪漫

  春天和夏天是个花草繁茂、姹紫嫣红的季节,此时出游千万别忘了多多欣赏大自然。到日本赏樱花、到荷兰看郁金香已经是大家熟知的赏花项目,所以特别介绍几处您可能还不十分了解,但绝不能错过的赏花之地。

  薰衣草———富良野的浪漫

  自从台湾电视剧《薰衣草》播出以后,这种紫色的花朵就成了浪漫的代名词。观赏薰衣草的最佳地点被认为是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每年6月下旬至8月上旬,富良野的山坡与平原化为紫色花海,空气中弥漫着特殊的幽香,正是陶醉其中的大好时候。

  向日葵———普罗旺斯的激情

  向日葵本是一种很朴素的植物,但因为总和大师凡高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便也受人注目起来。凡高笔下的向日葵,以浓烈的色调、厚重的油彩,表达出生命的奔放与希望,而如果你到达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凡高当年创作他的名画《向日葵》的地方,就能面对一望无际的向日葵田去体味这种生命的激情了。

  仙人掌———圣马丁的口福

  在仙人掌的2000多个品种中,墨西哥占了一半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仙人掌王国”。如果8月份你来到墨西哥东北部的圣马丁,就能看见高低起伏的丘陵上,紫红、深红或浅黄色的仙人掌果镶嵌在翠绿肥厚的仙人掌茎片边缘,煞是好看。这些果实不但好看,还能食用,定能让你大饱口福。

  《环球时报》 (2003年03月21日第四版)   

向日葵———普罗旺斯的激情
仙人掌———圣马丁的口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