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冬夜:雪花轻轻地舞动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7-2-18 16: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雕人见人爱
  札幌每年冬季都会举办雪祭。雪祭开幕前,政府会出资请人做大型的雪雕,市民也可以申请得到一个位置,参与制作心中向往了一年的白色雕像。
  每组雪雕大约有几十米长,各组都有一个主题鲜明的大型雪雕,一组一组的雪雕间有热气腾腾的小屋,这是给游人休息取暖的,在暖融融的小屋里喝上一杯烫手的豆奶,其幸福可想而知。
  札幌人很热爱自己城市,很多志愿者
与情人共度浪漫春宵 聚焦国内知明企业 春运火车票求购转让 岁末旅游猫腻大揭秘 领取街头发放的手套和纸袋,义务地在人群中清理垃圾,想吸烟的人则要乖乖地呆在专供吸烟者的大巴里过烟瘾。
  “石狩火锅”味道鲜
  北海道被称为世界第三大渔场,海鲜当然很棒。尤其大马哈鱼做的“石狩火锅”味道鲜美,而鱼子酱就米饭寿司更是好吃。其他如鳟鱼、墨斗鱼、章鱼、雪鱼等等的鲜鱼有各种烹调方法,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吃法。
  北海道可以捕捞到许多种螃蟹。其中帝王蟹是众多蟹中最好的,脚很长,吃的时候用水稍稍煮一下。饭店的餐桌上一般都给准备着剪蟹的剪子和金属的剔子,吃起来一点也不费力。
  札幌啤酒园也是不能不光顾的地方,这里是北海道啤酒的发源地。这里提供成吉思汗烤羊肉,羊肉烤的时候要把蔬菜先垫在下面,再把羊肉盖上,烤熟之后的羊肉鲜嫩可口。在古风质朴的气氛里畅饮新鲜啤酒和美味的羊肉,味觉和视觉都非常受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