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夏天的避暑胜地、人间天堂---北海道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7-4-4 17:4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是位于日本北端的一个岛屿,在日本堪称是地大物博、物产丰富之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海道的夏天湿度较低,气候非常的宜人,是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作为观光地,北海道一年四季都受全世界各国游客的喜爱。

  充满薰衣草香味的富良野

  富良野位于北海道的中央,因而有“脐眼之城”的别称。每天夏天,这里会举行充满幽默的“北海道脐眼节”,届时有3000人组成的舞蹈队在市内的主要道路上游行,每个人都会在肚子上画一张脸,十分的有趣。

  富良野有绚烂多彩的四季,冬天,水蒸气结成的冰珠如钻石般晶莹闪烁;春天路边到处盛开着观音莲;夏天漫山遍野的芬芳薰衣草;秋日满山的红叶点亮了山谷。“富良野”的名称来自北海道当地的方言-阿伊努语,意为“芬芳的火焰”。最喜欢这里的夏天,因为一到夏天,林中鲜花盛开,到处都是充满着花香的小道,是恋人、朋友、夫妻、家人交流和散步的浪漫场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