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去北海道 与雪共舞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午报   更新:2007-10-12 11:2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2月初举行的札幌冰雪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

    现在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打算在春节期间出境旅游的市民们应进行实质性的筹谋准备了。

    时下,滑雪似乎成了最时尚的休闲运动,到海外旅游胜地去滑雪,是部分上海市民冬季出国旅游的内容之一,“一衣带水”的日本北海道更为众多上海游客所青睐。而日本旅游界也越来越看好中国市场,并且从去年7月份开始对中国全面开放了团体赴日观光旅游的签证,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近日,日本北海道及札幌市等地的有关部门组织推介团来沪,在上海银七星室内滑雪场通过札幌冰雪节图片展等活动,向人们展现了滑雪胜地北海道地区的冬季魅力。

    雪国北海道

    北海道原始的自然原野和一望无垠的土地具有独特的魅力。它位于日本的最北端,四面环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它拥有纯朴的大自然,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清澈的湖水,清纯的空气。在北海道最漫长的季节就是冬季,白雪覆盖了万物,雪国的称号名不虚传。

    去北海道,当然是要去滑雪的。日本最著名的雪场几乎都集中在北海道,这里堆积着世界上屈指可数、质量上乘的积雪。据介绍,北海道的滑雪季节从12月开始一直可以持续到第二年的4、5月,可以说一年中有半年的时间可以滑雪。北海道的雪比较干,粉粉的一捏就捏成了雪球,那里并没有想象中冷得刺骨。厚厚的积雪,踩下去软软的,不小心摔一跤,一点也不疼。人们除了在滑雪中体验极速快感之外,还可在打雪仗、堆雪人的活动中感受玩雪的乐趣。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