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交通 >> 正文

日本关东等地区风雨天气影响交通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7-28 9: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4月18日电(记者 刘赞)日本关东等地区18日遭遇大面积风雨天气,导致交通运输受到影响。

    受正在沿本州南岸缓慢东移的低气压影响,日本关东、东海以及东北地区普降大雨,并刮起大风。据日本气象厅观测,东京中心地区到18日傍晚的24小时内降雨量达96毫米,创历年4月份的最高降雨强度纪录。东京、横滨、千叶等地还观测到超过每秒22米的最大瞬间风速。

    受风雨天气影响,一些地方交通出现混乱。当天早高峰时段,东日本铁道公司武藏野线因风雨全线停运1小时,常磐线、京叶线等铁道线也临时停运,造成约5.8万人出行受到影响。

    据日本气象厅预测,以东北地区太平洋一侧为中心的广大区域19日还将继续下大雨。气象厅提醒有关方面做好安全工作,同时注意大风和海上风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