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游记 >> 正文

易水风寒的东京游记(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5-26 14: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整体说来算是无事的一天,任务是安全到家。

早上比平时起晚了很多,直到8点多才离开被窝的,然后整理东西吃饭,享受最后的早餐。

上午9点40的电车,赶往成田机场,其实我们的飞机,最早13点20的,最晚的如我,直到15点05起飞,而我们到成田机场的时候,还不到11点,时间上,充裕得过头了。公司方面希望我们这些研修生一起行动,故此买了一个时间的电车票。来的时候是PLJ和我最晚到,大连来的两位在机场等我们;这次回去,我们最晚走,多在机场逛了会。

坐电车的时候,犯了个小错误,没注意到电车的编组,应该是6节的电车,我们等在了9节编组的位置,后来看到列车停在了我们前面的站台,加紧脚步过去,方不致于误事。从新宿站,到东京站,再到成田机场,一路就是从城市到农村的感觉,差别非常的明显。

在机场的时候,瞎逛了几圈,后来累了,就坐在候机厅的落地窗前,看飞机起飞与降落。记得以前《旅游时报》上就有篇介绍在上海看飞机起落的文字,这次,我在东京体验了吧。

到点,上飞机,起飞,降落。窗外的景色依然,头顶上蓝的天,脚底下如棉絮般的白云,偶尔透过云层看到的陆地和海洋,远处云天交接处的蓝色与白色的交融,以及透过窗射进来的和煦的阳光。心情自然有很大的不同,去时,带着更多的是兴奋,回来,难免有一身的疲乏。幸运的是,这次飞机降落的时候没有感到明显的耳朵不适,不知道是适应了或者是其他的原因。

在国内出关的时候,通行无阻,没有检查任何东西,交了张身体健康表,都自己填的,也不知道有多少实际效果。报关单更是容易,都没有任何检查,交了就行。就这样,再次回到了熟悉的土地上。

忘了说了,今天,我的生命有25个小时,把28号的那一个小时补回来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