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其他 >> 正文

春节旅游 去日本滑雪是妙招

作者:未知  来源:华奥星空   更新:2010-2-23 14:4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体验滑雪的畅快

  日本是个对雪有感情的国家。他们把多雪的地方称为“雪国”,把“敲掉木屐上的雪”叫做“雪叩”,管“雪人”叫“雪达摩”,“树枝被积雪折断”叫“雪折”,“美人的肌肤”叫“雪肌”,“天阴得要下雪的样子”叫“雪催”。冬天下了第一场雪,第二天,日本的报纸就会出消息,标题是“雪化妆”。

  日本由于四面环海,面临日本海一侧冬季降雪丰厚、气候湿润,造就了那里得天独厚的优良天然滑雪场。北海道是日本滑雪的发祥地,一般的人差不多都从小时候开始在冬季体育上学习滑雪了。

  北海道的滑雪季节从10月开始,可以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5月,一年中有半年的时间可以滑雪。北海道还有许多优质温泉,滑雪之余洗个温泉浴,疲劳尽消。其中尤以札幌附近的雪场最为优良。从札幌市区到定溪山高原的札幌国际滑雪场,车程1个多小时。

  全北海道的滑雪场,多至130个,这个滑雪场的客流量排在前6位。每年11月到第二年5月的雪季里,这个雪质相当不错的滑雪场里每天客人盈门。租来滑雪衣、滑雪靴、滑雪板,就可以坐缆车直接上山了,高手可去中级或高级雪道,初学者也不必急,蓝衣教练会手把手教你:先扣上左脚滑雪板,另一只脚踮地走,以保持身体平衡。你试着滑,稍稍适应后,换脚练习,待两脚都适应后,双脚就可以同时扣好滑雪板了。

  这时,教练会教你刹车的方法:脚尖往里拐,滑雪板成内八字状,立即可以刹车。悟性好一点的,不用一个小时就会滑了,若是要当“老滑手”,就得花血本了。

  尽享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是日本仿造美国的迪斯尼乐园修建的最大游乐场,也是亚洲第一个迪士尼风格的游乐园。迪士尼乐园位于千叶县浦安市,距离东京10千米,面积46公顷,在填海之地上建成。1983年4月15日开幕,其宗旨是集中历史知识,童话故事,自然风光和现代科学之大成,寓知识于娱乐之中,力求各种游戏适合各种不同年龄的人。

  乐园呈五角形,以童话故事《灰姑娘》中的古老城堡为中心,划分为五个部分,即:重视美国拓荒时代景象的“西部世界”;充满冒险与浪漫色彩的“冒险世界”;童话故事和卡通片人物纷纷出现的“奇异世界”;19至20世纪初美国式建筑的“世界市场”以及描述探索宇宙未来的“明日世界”其中有使人如置身于亚马逊河险境中的“原始森林”,看到大象、老虎、河马等猛兽出没,有恍若童话世界的“梦幻之岛”和“宇宙岛”等。

  游人可乘坐“太空船”和“星星火箭”遨游太空,可以透过一个200度宽的银幕欣赏浩瀚大海中各种生物活动,也可通过360度圆形视野银幕来“周游”世界。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