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感动之秋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0-9-1 11: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热的夏日还在持续,不过国庆长假已经悄然来临。这是一段可以开始制定出游计划的的快乐时期。在长假中想必有很多人会计划与家人或朋友一同出游。作为参考,这次带给大家的是从北京、上海两地都有包机直航、位于北海道中央的旭川机场周边的旭川市、富良野市、上川町以及东川町等地秋天的信息。

    现在的季节,为寻求一个爽朗的气候和避暑胜地而选择去北海道旅游的人很多。其实,春天有樱花,冬天有雪景,北海道是一个有着美丽色泽变化、拥有丰富大自然之美的大岛屿。而说到秋天的北海道,那里有夺人眼球的满山红叶,各色新鲜美食,吹着凉风舒展身心的的温泉。想到这些,就会有跃跃欲试的冲动吧。

初秋的旭岳(东川町)

    

    

    

秋天的大雪山连峰

大雪山连峰有着北海道最高峰“旭岳”(2,291m),是北海道屋脊。因极其缤纷的色彩成为日本为数不多的红叶胜地。由于它的地理位置位于日本的北部,这里的群山在日本最早被染上美丽的颜色。

而且,因为这里红叶变红的时间比较短暂,所以它的色泽美与鲜艳度更加的明显,踏入其中会轻易被其景色所震撼,在那一瞬间有忘却现实进入到梦境一般的感受。

红叶漫步之后

欣赏完绝美的红叶之后,该如何缓解疲劳的身子呢?当然,没有比绝妙的温泉和美味佳肴更合适的了。

上川町的层云峡、东川町的旭岳,都有排列着众多旅馆的温泉街,每一家温泉都拥有丰富的水量和各种功效。

另外,在九月的后半月,如果运气比较好还可以享受到边泡露天浴边欣赏雪景的美妙体验!

温泉缓解疲惫,身心清爽过后的乐趣莫过于美食了。

    收获之秋的北海道有着丰富的食材,可以制作出很多美味佳肴。其实日本全国各地的人也都一直期待着收获季节的北海道!

    刚收获的海鲜和农作物,经厨艺高超的师傅们精心烹饪,美味的各式料理在这里应有尽有。

    与一同出游的朋友们围坐在美味的料理旁边,一边喝着当地的美酒一边品尝佳肴,可以说是相当奢侈的享受!相信这些会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吧。

    晚餐之后去酒吧坐坐,品尝富良野红酒、富良野奶酪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这也是一种美妙的选择。

    9月2日至5日,由北海道政府等参与策划的北海道物产观光展即将在上海花园饭店2楼(地址:上海市茂名南路58号) 隆重举行。

    除安全又安心的水产加工品、农产加工品、零食和酒类等北海道食品试吃及销售活动以外,在酒店的餐厅内还可以品尝到使用了北海道食材制作的美味料理。

    旭川市和富良野市的相关企业推出了除在日本国内也非常又名的“旭川拉面”为首的产品之外,还有被世界闻名的“日本酒”、“北海道薰衣草卷形饼干”、“北海道黑豆茶”、巧克力、可丽饼等甜品,其他还有可以与面包或冰激凌配合食用的美味“果酱”等,这些都准备展出并销售。

    另外,随同北海道经典的艺术作品,还会展示出具有代表日本家具产地的旭川的家具。旭川家具通过出色的技术,表现出较高的设计感。

    正在计划前往北海道旅行的朋友可以到展会现场看看。这里可以获得很多的北海道各地的观光信息、特产宣传册。在会场内有从北海道过来的观光相关工作人员,您有想了解的信息现场可以自由咨询。

    在此期间,即光顾了在日本馆活动大厅举办的“北海道日”(9月3~5日)活动,又光顾了北海道物产观光展的朋友,每天前500名都将得到北海道产的Hello Kitty系列或北海道特产等礼品,千万不要错过!

    对于9月5日之前不能到场的朋友也个有好消息。在9月6日到12日的7天之间,在花园饭店1楼的上海三越设置了北海道食品区域,在这里可以进行买到一些商品。另外,在酒店内的餐厅也将继续为大家准备使用了北海道食材的美味料理。

    不管怎样,这是一次既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北海道美食,又能获得全面的北海道当地观光的信息的绝好机会,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尽情期待吧!

    从9月7日到10日的4天之间,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中也会初次展示多款旭川的家具。在本次展会中您可以欣赏到体现北海道风土人情、代表日本家具产地的旭川的庄重感强的漂亮家具。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