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温泉享自在 美肌之汤暖寒冬(图)

作者:收藏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2012-1-5 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肌之汤


东京后花园的“虹夕诺雅”


轻井泽,一个很多人从未听闻过的地方,然而却是日本国内著名的度假胜地,更是被誉为东京的后花园。


没有电视,不能用手机电话,甚至连无线网络业都没有的度假村,对于许多都市人来讲,似乎有些“落后”了。然而,当车子盘旋于山林间时,山间的凉风,纯净的空气,让你放松身心;当你走进虹夕诺雅时,大厅传来的阵阵简单的乐声,更是让人得到刹那的安宁。如乡村般舒适的感觉,让人怀念的种种风情,这便是虹夕诺雅度假村带给你最深的感受。


“如果能够更多地在珍惜日本原有特色的同时走现代化之路,大家的生活与周围的风景将是个什么模样呢”,这一好奇心是虹夕诺雅计划的开端。在虹夕诺雅的正中间有河川,行人由狭桥渡河。经常在感受水和森林气息的同时散步行走,在小巷尽头会展现新的风景。迎送班车则在仅够一辆汽车勉强通过的狭窄的通道上慢吞吞地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