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温泉享自在 美肌之汤暖寒冬(图)

作者:收藏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2012-1-5 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放松身心


除了美丽的风景,温泉自然是少不了的要素之一,这里的星野温泉素有“美肌之汤”的称号。大正3年(1914年),建造神社的师傅们建造了神社气氛的浴堂,开了温泉旅馆。为了寻找高质量的温泉,在挖掘中他们倾入了非同一般的热情,经历了长久而艰辛的历程,终于完成了具有丰富泉量的温泉建设。星野温泉自从开汤以来,就成为人们的娇宠。


在虹夕诺雅内,展露在山麓间的天浴池“Tombo-no-yu”,以“边洗泉边冥想”为设计的构想,听着耳畔边叮咚作响的流水声,时而伴以虫鸣鸟叫,树林间开放的空间,一切都赋予了温泉美妙与和谐。


梦幻般光线和黑暗空间组合的冥想境界Meditation bath选择了建造达到心神安定效果的温泉。跨入池堂不久便可进入“光房 Hikari-no-heya”,两边墙上发出的梦幻般的光线反射到水面,置身于泉水中会感到不可思议的安定情绪的效果。继续沿着池堂通道前进,接着出现的是“暗房Yami-no-heya”。暗淡的小屋里奏出回响心头的音响,浸泡泉水中,让时间的流逝变得缓慢,忘却世俗的悠悠时光。


走进“虹夕诺雅”,倘徉于温泉之乡,韵味超脱日常凡俗之宁静与安逸,在自然与美的美好协调中,体验日本纯正温泉新式风采,优雅惬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