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美瑛町代表团访问沈阳市旅游局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6-29 11: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6日,沈阳市旅游局柳秀芝局长在局会议室会见了以日本北海道美瑛町浜田哲町长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市旅游局陈日杰副局长参加会见。作为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札幌市多年来始终积极发展与我市在旅游观光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见时柳秀芝局长指出:今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中日旅游交流合作也将更为宽广和深入。特别是沈阳与日本北海道旅游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是我市建立的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双方于1980年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0余年来,在两市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交流成果,促进了两市的共同繁荣与发展。1997和2009年沈阳市旅游协会和札幌市观光协会分别两次签署了旅游交流友好合作协议。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是两市旅游业合作的成功典范,札幌市自2003年以来,作为我市国际冰雪节的后援单位,每年均派团参加,并为我市国际冰雪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管理、运营、组织和策划等方面的技术支持与合作。

  会谈时,柳秀芝局长深有体会的讲到:为了开展乡村旅游,2009年她曾带领沈阳沈北新区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考察了北海道的富良野,留下了十分深刻印象。2011年沈北新区的紫烟薰衣草庄园和艺术稻田画旅游项目也开展起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和喜爱,在沈阳引起了轰动。美瑛町作为日本北海道非常著名的观光胜地,拥有丘陵风光与夏季时的花田美景,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游客,是我们沈北新区的薰衣草庄园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在开展花田艺术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柳秀芝局长还讲道,北海道银行沈阳办事处在两地区旅游交流合作方面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桥梁作用,也为双方旅游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在此也表示感谢。

  会谈时双方认为,国际航线在国际旅游当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沈阳与札幌的航线由于日本地震灾难等原因引起的游客剧减而停飞,但7月下旬沈阳札幌包机即将开通,对两地区的游客互换将起到积极作用。

  双方还互相介绍了两地区的旅游资源和发展情况,并就合作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