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 享受粉雪的诱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13-5-20 9: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你对北海道的印象来自于电影《非诚勿扰》,四姐妹居酒屋、蜿蜒曲折的公路、温泉旅馆……但因为《非诚勿扰》拍摄于春夏之交,所以冯导的镜头里少了北海道的另外一大特色:雪!


对于没有接触过滑雪的人来说,似乎哪里的雪都一样,实际上还是有差别的。抛开出境滑雪的乐趣不说,北海道厚厚的雪有着独特的魅力。一方面几乎无污染,因为北海道本身就是日本少工业的地区,污染少,雪很白,干净得一尘不染;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北海道的雪是国际知名的粉雪,所谓粉雪,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雪花像棉花一样蓬松,雪地不硬,积雪够厚,就算摔倒在雪地里,也不会感觉到生痛。


想去北海道滑雪,有个地方不得不提,那就是TOMAMU度假村。TOMAMU占地达1000公顷,如果不与阿尔卑斯论比,这绝对超越了你对滑雪度假胜地的既定印象。可以说,TOMAMU是中国东北或日本韩国方向我们可以到达的距离最近规模最大的滑雪场。“沙沙如白糖般的雪道有15条滑雪道,其中适合初学者的4条,中等难度的6条,高难度的5条,最长雪道3.5公里。”难得有闲的冬季,是可以一个人飞,或举家或集群到达TOMAMU的,可以在雪上香蕉船上,在橡皮艇、摩托车、雪盆、雪橇上,体验滑雪这项日本人称之为“国民运动”的活动。玩累了可以到阿茹自助餐厅、三角餐厅体验一下正宗的日本料理,或是在木林之汤中眺望雪原,TOMAMU的SPA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总之,这里可以满足你对度假村的一切想象。


TOMAMU度假村不可错过



滑雪


有各种难易度的滑雪道,为从初学者到滑雪高手们精心准备了15条路线。适合初学者的滑雪道4条,中等难度6条,高难度5条。以北海道至寒之地著称的TOMAMU的雪质,是几乎不含水分的干雪。沙沙的如白糖一般的雪道,在高品质的雪中享受奢华的驰骋,定会令您满意。



冰之教堂


冰之教堂


情侣们可以在冰之教堂举办婚礼,冰之教堂的主题「就像水的循环、虽然时间和水流在改变,但爱永远流淌」,是爱丝冰城中重要的标志,实际上有许多的情侣在这里为爱的长远而祈祷,一起举行仪式(大约有40对)。照游客的需求,会设计出很多新的点子,在这之前先为了新的旅程而祈祷吧。婚礼的隆重仪式在这条街上的标志性建筑物冰之教堂内举行,并且在夜晚绚丽的烟花下,与到访的游客们共同见证新的爱情。


各种雪上娱乐


滑雪之外的乐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里做不到。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一两个雪上项目,把在滑雪场还没消耗掉的力气完全用到这里。



人造海浪游泳池


冬天,在同一个地方,既能滑雪又能与海浪共舞,这是真的。TOMAMU度假村有全日本最大的人造海浪游泳池。长80米宽30米,除了游泳之外还可用餐・按摩・泡澡。阳光洒向日本最大的室内造浪游泳池。在波浪拍打的岸边,休闲椅上小憩之后,再到轻轻按摩身体的气泡浴享受一番。在这个甚至会使人忘记这里是滑雪度假区的常夏水中乐园,一边观赏雪景一边置身于其中,享受奢华而又特别的空间与氛围。此外,工作人员将孩子们召集到一起,带着他们一起玩的儿童运动也很受欢迎。




[NextPage]

交通


详情可参考


http://www.xingyejituan.com/ski/access.html#access0


酒店



塔娃大酒店 :THE TOWER 是TOMAMU度假村的标志型建筑物,两栋36层高大楼。因位置在度假村中心,来往各处设施或餐厅都十分方便,非常适合情侣组合入住,一起享受TOMAMU雪的世界。


营业时间:全年营业


三名入住可以加床


房间内全部配有 浴缸,淋浴,空调,电视(卫星电视)


※拖鞋和浴衣只限在房间内使用


星野RISONARE TOMAMU大酒店 :


全部客房均为100㎡左右的超大套房,房间内备有大型按摩浴缸和桑拿间,在两栋32层的酒店里,每栋都有100间客房,每层只设有4个房间,提供您在特别的日子里,悠闲地度假生活。


营业时间 2011年12月1日~2012年3月31日


最多可容纳: 696名客人空他


房间内全部带有大型展望按摩浴缸,桑拿间,电动马桶,淋浴,空调,电视(卫星电视)


※1个房间内3名(大人3名以上或包括孩子3名以上)的情况,在标配床的旁边可以加床。


※ 拖鞋和浴衣只限在房间内使用


维腊大酒店: 位置距欢乐家庭冒险山和度假村中心非常近,去VIZ SPA 游泳中心步行只需3分钟,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客人,在此可以享受到比塔娃大酒店更宽阔的房间。


营业时间 2011年12月17日~2012年2月13日


房间内可加床,最多可入住4名客人


全部房间配有 电动马桶,浴缸,淋浴,空调,电视(卫星电视)


※ 拖鞋和浴衣只限在房间内使用


餐厅


阿茹自助餐厅: 去年冬季新开业的自助餐厅,使用北海道当季的食材,制作出当地特色料理。厨师为了能亲手给顾客提供优质的菜肴,专门在餐厅内设置可以与客人面对面烹调台,让您第一时间品尝到北海道的新鲜美食!在阿尔法TOMAMU一层新开业的自助餐厅。概念是使用北海道的时令海鲜,肉类,蔬菜,奶制品等提供给顾客。



优酷意大利餐厅: 位于塔娃大酒店内的意大利餐厅,店内以白色为基调,阳光洒落在大片的落地窗内,您可在此享受以北海道食材所制作的意大利料理。


三角: 位于塔娃大酒店内的日本料理餐厅使用精挑细选食材配上北海道独特的风味,是一家极具魅力的日本料理店。在松弛的环境中,享受正宗日本料理。或坐在被清晨阳光折射的店内,品尝着日式的早餐。


Al che-cciano: 是日本知名的意大利餐厅。也是品尝过一次想再度光临的餐厅。通过北海道当地特色的食材由奥田主厨带给您【盘中的奇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