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初夏 徜徉在北海道花海中(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3-5-20 10:3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兰簇生地(平取町)、铃兰丘陵公园(札幌市)。


向日葵


北海道短暂的夏季里向人们露出生机勃勃笑脸的是向日葵。使人感受到北海道宏大规模的还是北龙町的向日葵田野吧。 50—100公顷的田野里,50万棵向日葵在怒放。同时还有向日葵组成的巨大迷宫,蓝天、白云、广阔的大地,身在其间,怎能不尽情地与大自然玩耍呢!


7月上旬-8月中旬


向日葵的故里(北龙町)


泡温泉 享美食


初夏的北海道除了花海,还有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是享受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最佳时节。


玩儿累了,正好泡个温泉消除疲劳:登别温泉、洞爷湖温泉等北海道的温泉也同样享誉海内外;饿了有美味佳肴大快朵颐:啤酒、成吉思汗烤肉、螃蟹、拉面……北海道广博的大地孕育的美味数不胜数。


回家的时候,不要忘了给亲朋好友带些北海道的土特产。“白色恋人”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香酥松脆的饼干夹上北海道鲜奶制成的黑白巧克力,虽不奢华但美味可口,百吃不厌。“酒古良”(巧克力糖)是日本政府实施的赴日旅游宣传推进计划(VJC)评选出来的“2007最具人气日本土特产品”金奖得主,是馈赠亲友的绝佳选择。


5月下旬-6月上旬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