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著名的川崎大师寺庙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没明白,这个所谓的“川崎大师 ”到底是人的名字还是地名呢?后面才清楚,川崎大师是寺庙,日本 人过完新年第一次去寺庙或者神庙参拜,叫做“初诣”,很有传统。


川崎大师创建于大治3年(1128年),正式名金刚山金乘院平间寺,是关东 三本山(高尾山药王院,成田山新胜寺)之一,作为消灾的大师有名的,有说川崎大师是新年的初祭参拜人数第二多的寺庙,也有说是第三多的,当然不管第二还是第三,人很多是确认的,去之前在网上查,有在新年间去过的人说,从表参道入口到山门要排一小时的队。



大门旁边的2个神,中的一个雕像



看看这人头涌动,短短的40米左右的路就排了15分钟之多。



藏经阁



里面的小寺庙里



穿过表参道右拐再右拐就是仲见世街,商业街两边都是卖特色食品和工艺品的店铺



洗手的地方,这是小的一处,人少些,在日本的寺庙或神社,在参拜前要洗手,清洁自己



八角五重塔,人间烟火



川崎大师的特产之一"久寿病"卖久寿饼的店



开运不倒翁



饿的时候可以买包子吃,日本蒸包子的都是这种四四方方的蒸笼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