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秋田各种美食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9-20 12:1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去旅游品尝当地美味讲究的就是本地特有的美食特色小吃,秋田当地的乡土料理,充满本地气息,朴实,不浮华却让人食后感慨无穷。


烤米饭团子火锅



将刚出锅的新米米饭碾碎,穿在杉木签子上,然后用炭火烤制成棒状,然后与比内地鸡,水芹菜和蘑菇一同煮食。烤米饭团子火锅可以说是秋田人冬天必不可少的美食。


石烧料理



将烧至800--1200℃的石头投入装满鱼类和贝类的汤内,一举而成的豪爽的料理。


比内地鸡


制作烤米饭团子火锅必不可少的比内地鸡,被指定为日本的天然纪念物,是相关人士的努力和秋田天然土鸡相结合的最高杰作。脂肪含量少,愈嚼愈有味道。被称为日本三大美味鸡肉之一。


盐汁火锅



所谓“盐汁”指的是雷鱼(秋田县县鱼)经盐腌制,发酵后制成的鱼酱。


将雷鱼或其他应时鱼类,蔬菜与盐汁一起烹煮,就是盐汁火锅。盐汁火锅亦是当地人冬季必不可少的美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