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小樽的别样北国风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11 10:1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有北国的浪漫、运河的旅情、摇曳水中的倒影。小樽的典型代表风貌是小樽运河,长约1公里。运河沿岸是条风光旖旎的散步道。每当夕阳西下,煤气灯一个个地点亮,使港都周遭被灯的雾气所弥漫,浪漫得无法言语。这似乎也说明了为什么小樽有那么多工艺馆,尤其是吹玻璃的技艺,艺术家们想在一瞬间的亮光中,追寻北国无穷之美。


由铁路连接在一起的函馆,是北海道内最有盛誉的游览地。整个函馆很像一把纸扇,构成美丽的景色。函馆有星形的要塞,也有风景很好的函馆山。出售鲜鱼蔬菜的朝市,往往也有很多游客。


登别温泉是当地最好的温泉。登别温泉的周围多原始森林,其自然之美,闻名国际。温泉的自然涌出量每天高达一万吨,泉水中含有的泉质达11种之多,举世无双。从登别站到温泉街的8公里大路,由其两旁的樱树搭成樱花隧道;到了秋天,红叶谷的红叶又是一片壮观。这就是四季风景各风异、让人大饱眼福的登别。附近的地狱谷是火山喷火口的一部分,水蒸汽不断从地下喷出。附近有熊牧场,饲养了180头熊,景色不凡。


洞爷湖意即“山丘上的湖泊”,湖内散布林木密茂的四个小岛:大岛、观音岛、弁天岛、馒头岛等。湖畔是洞爷湖温泉,大小旅馆与纪念商店比任何温泉乡都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