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民众票选国际航线综合满意度排行榜 新加坡航空居首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7-16 20: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最大的海外旅行检索对比网站“AB-ROAD”的调查中心对日本18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进行了“2016年国际航线综合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包括廉价航空(LCC)在内的共计40家航空公司中,新加坡航空综合排名第一,连续五年在该调查中位居榜首。第二名为全日空航空,日本航空位居第四位。此外,荷兰皇家航空从上一年度的第十五名上升至第三名,而泰国国际航空也从上一年度的第十名跃至第七。


“AB-ROAD”《2016国际航线满意度调查》综合满意度排行榜


第一名(上一年度第一名) 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以压倒性的人气荣获第一,它是出差、旅行大国新加坡的龙头航空公司。从新加坡航空的主要运营基地樟宜国际机场出发,便可到达巴厘岛、马尔代夫以及欧洲和大洋洲等人气旅行地。樟宜机场完备的过境配置和服务都为新加坡航空加分不少,令许多途径旅客赞不绝口。

第四名 并列(上一年度第四名) 新西兰航空


第四名 并列(上一年度第五名) 阿联酋航空


第四名 并列(上一年度第二名) 日本航空


第七名 并列(上一年度第十名) 泰国国际航空


第七面 并列(上一年度第十二名)法国航空


第九名 (上一年度二十一名)澳大利亚航空


第十名 并列(上一年度第八名) 卡塔尔航空


第十名 并列(上一年度二十三名)英国航空公司 (编译:俞雪 审稿:袁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