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行攻略 这一篇就够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旅游   更新:2016-11-24 22: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7 名古屋


名古屋用它浓厚的和式风情在人们心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就像故乡带给人的温暖和向往一样它的魅力已经不止于物质和建筑更是一种即使走在路上也能感受到的成熟稳重。


主要景点: 名古屋城、热田神宫、名古屋电视塔、丰田博物馆、绿洲21



No.6 奈良


满眼望去都是鹿!鹿!鹿!奈良公园周边的小卖店都在卖鹿饼干。价格均为150日元,收益全部添在天然鹿保护上。知道这群小鹿有多么喜欢鹿饼干么。它们一旦发现你手里的路饼干就会冲向你面前抢去!不想受欢迎(不想把衣服弄脏)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手拿鹿饼干,否则后果不可想象...


主要景点: 东大寺、奈良公园、春日大社、奈良町、兴福寺



No.5 福冈


福冈县位于日本北九州,交通发达,充满活力,是九州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福冈的魅力除了都市里购物,美食,娱乐之外,还能享受到周围富饶的自然景色和温泉。福冈特有的新鲜水产种类繁多,有着“食在福冈”之美名。


主要景点: 太宰府、太宰府天满宫、福冈塔、大濠公园、栉田神社



No.4 沖绳


冲绳本岛是不同文化的碰撞地:日本、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的旅行者们纷至沓来,使得这座岛屿充满了异国情趣,你可以先花上几天时间在本岛探索文化和历史名胜,然后再前往周边岛屿体验海滩风情。


主要景点: 美丽海水族馆、首里城、万座毛、北谷町美国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