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行攻略 这一篇就够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旅游   更新:2016-11-24 22: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购物攻略


日本的各类商品玲琅满目,其中有极具传统风味的,也有充满现代气息的。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到日本购物的原因。


打折季


日本的打折季,分夏天和冬天两次,双薪是一方面原因,另外一方面也是赶上换季和节日。


初夏季节,6月时店家几乎还不打折。但到了7月,店家渐渐开始有了夏装折扣。


冬天是12月末到1月。打折幅度一般都在50%以上,普通品牌一般都能打到三四折。如果您是与朋友一起前去的话,推荐去各大百货公司或品牌旗舰店抢购优惠福袋。


免税店


日本免税店是指贩卖免税金或关税商品的零售商店。免税商店通常设置在国际机场、国际港口,以及当地几个热门城市的主要商场及购物街。日本的免税分两种,一种是机场免税店,另外一种是商业区免税店。其中日本只有一个DFS免税店,位于冲绳。



免税购物指南


a. 免税店购物必要的证件


当你在免税店购买商品时,护照(复印件也可以)、机票是必须携带的。护照是用于确认个人身份,而机票是为了确定在机场取货的时间。如果你能记住航班出发地点、出发时间、航空公司及航班号等信息的话,不必出示机票也是可以。


b.免税店商品的取货及退货


如果是在市内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在机场或港口接受完出国(这里的国是指日本)审查后,就可前往各免税店的取货点领取自己的商品。取货时你不要忘记携带物品交换券、护照和登机卡(只能自己去取货,别人是不能代取的)。取货时请仔细确认购买商品是否无误,并在核对数量、尺寸及颜色后签字(取货时要注意商品的质量)。有时候可能领货的地点人群比较拥挤,所以建议你最提前1小时去提货。在免税店领取的商品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的,即使是液体也是可以带上去的。但是你的商品必须是密封的才行(也就是说你不能把商品给拆开。)Ps:免税店中的日本本土品牌购买后可直接提货使用,国际品牌需要到机场提货。


在市内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在出境2天前都可以办理退货或者换货。离开日本的当天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的商品,或者是在免税品取货点取货后,有的品牌是可以受理退货换货,而有的则不可以,具体情况请向购买物品的免税店或免税品取货点确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