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潟:外国人经营的旅馆酒店逐渐增多 服务访日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9 11:5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赤仓温泉街为中心经营旅馆的外国人逐渐增多。


人民网东京1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新潟县的妙高高原地区,以赤仓温泉街为中心经营旅馆的外国人逐渐增多。在当地,由于继承人难找等诸多原因而使很多产业对外出售,一些外国人买下后为来滑雪和泡温泉的访日外国人提供住宿、休闲服务。当地也因为此举可以搞活地区经济而乐见其成。


据妙高市观光商务科介绍,2014年赤仓地区经营有酒店和旅馆63家。而在包括赤仓在内的妙高高原地区,由外国人购买下来的酒店或旅馆就达23家之多,其中近半数在赤仓周边。


在妙高市内涉足旅游业和不动产业等经营项目的神田幸夫介绍说,大约从5年前开始就有外国人在此购买不动产,价值在数百万-4000万日元之间,多数都是些小规模的旅馆和酒店。(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