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82家餐馆与旅馆入选2020新潟版《米其林指南》  在日本首次发售新潟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8 7: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14日,日本米其林公司在其官网上公布了17日即将发售的美食指南《米其林指南2020新潟特别版》的入选店铺。这是新潟县第一次发售《米其林指南》,税前价格2700日元。


据悉,本次共有282家餐饮店、酒店被入选,没有级别最高的3星米其林店,但有3家两星和18家一星。



上图:发布《米其林指南2020新潟特别版》的电视报道截图


没有3星店铺 仅有3家被评为两星店铺


据日本“新潟电视台21”报道,即将上市的新潟版《米其林指南》,上榜店铺获得的最高评价为两星且仅有3家,数量很少。


日本米其林轮胎株式会社社长保罗·佩里奥、新潟县知事花角英世14日在新潟市召开了记者会,公布了《米其林指南》上刊登的282家店铺。


没有店铺摘得三星评价,获得二星评价的是位于新潟市中央区的寿司店“兄弟寿司”和日本料理店“锅茶屋·光琳”,以及三条市的法国料理店“Uozen”。


“兄弟寿司”用当地产的新鲜海鲜制作的美味寿司很受食客青睐。店长本间龙史说道“非常高兴能够在创业60周年的时候收到这样的消息。能被刊登在世界级的美食指南上,这样的荣耀就好比能参加奥运会一样,而且自己做梦都没想到能够拿到两颗星。”


新潟成日本国内第24个发行《米其林指南》的地区


另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法国米其林公司是从1900年开始发行《米其林指南》系列书籍的。2007年在日本国内开始发售东京版《米其林指南》,这也是亚洲首个《米其林指南》,作为餐饮店和住宿设施的选择指南,逐渐被人们熟知。目前,新潟县成为了日本国内第24个发行《米其林指南》的地区。


新潟版最早预定于5月中旬发售,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被迫延期。今年入选店铺的公布形式不同往年,不再邀请店铺相关人员组织派对,而是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


除了3家店铺被评为新潟版《米其林指南》的二星米其林店之外,还有18家店铺获得一星评价,其中包括位于南鱼沼市的旅店“里山十帖”。



上图:被评为二星的位于新潟市中央区的寿司店“兄弟寿司”电视报道截图


可在YouTube上浏览入选店铺


据日本《新潟日报》报道,新潟县《米其林指南》上刊登了37家“米其林物美价廉店铺”,在这些店铺虽然不到星级,但花不到5千日元就可以获得超值享受。另有195家达到了米其林美食标准,其中有一些店铺专门提供当地的美食,比如鲑鱼料理、布海苔荞麦面、特制炸猪排盖饭等。


例外,31处住宿设施收录到了今年的新潟版《米其林指南》。


据介绍,人们可以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米其林俱乐部官方频道上浏览观看入选店铺。新潟版《米其林指南》预定于5月发售,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被迫延期到7月。


出现首个凭借法国料理获得米其林一星的日式旅馆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报道,位于十日町市的“酒之宿 玉城屋”温泉旅店被评为一星店铺,其法国料理颇受好评。


据称,这也是首个凭借法国料理在《米其林指南》上获得一星的日式旅馆。


在日本国内,每年都会发行东京、京都、大阪版《米其林指南》,而其他地区则作为特别版进行发行,新潟县则是第24个入选地区。 (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