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个景点抓紧来看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18 19:5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②岚山



位于京都市区以西的岚山,自平安时代以来就是许多贵族的别庄所在地,其名称经常出现在历史故事与古典文学作品之中。



由于桂川河岸在每年春季与秋季都有大面积的野生樱花与枫林可观赏,因此长期以来也是观光旅游的热门点之一。


①清水寺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仅靠榉木柱撑起,四周绿树环抱,春天可以放眼粉红色的樱花,秋季可以看到京都的枫树美景。


除此之外,还有三十三间堂、龙安寺、平等院、三千院、伏见稻荷大社、京都御苑、哲学之道以及铺着石板的二宁坂、产宁坂等等。


京都的魅力景点确实很多,估计要多住几天才能玩得尽兴,住宿费什么的,想节省就要抓紧时间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