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介绍以及风光

作者:胖子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6 21: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流冰破冰船"卡林果II号"和"极光号"
从纹别港出港,乘船游览需要1个小时,游览船在流冰间穿行,可以观察近在咫尺的流水。该引人入胜的旅游项目是从1月中旬开始为期2个月。在网走市也有"极光号"在运行。

函馆的夜景
函馆的夜景
从函馆山看函馆的夜景,有如香港或纳波里一般美丽。加上乌贼渔船灯火点缀,函馆夜景之美也是难以言状的

天人峡
峡谷四周是柱状的断崖绝壁,可以看到从270米高处奔流而下的瀑布,温泉设施也非常完备。在红叶季节,天人峡显得更美。

根室港的流冰
根室港的流冰
流冰之港夕阳西沉时分的佳景,令人叹为观止。每年漂来流冰的日期虽不一定,但通常是2月间出现的。

支芴湖
从千岁机场乘公共汽车47分钟可达到。周围由惠庭岳、樽前上等山岳包围,树木茂盛紧逼湖岸,山明水秀,湖畔还有支芴湖温泉、丸驹温泉和奥克溏温泉。

宗谷岬
位于日本的最北端。稚内市晴天可以看到萨哈林岛。

红砖瓦官舍
建于1888年。后经多次整修,1968年复原成创建时的面貌。1969年被指定为重要文化财产。建筑式样系采用美国新巴罗克式。

旭岳的花园
从旭川市乘公共汽车1小时30分钟,可到达旭岳温泉,从此再利用索道便可一口气爬升到海拔1,600公尺高的高山植物花园。7月份正是赏花的最佳季节。

木制玩具世界
不但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的木制玩具,而且可以在木工房亲手制作木制玩具,使人感到回到了儿童时代。

特拉比斯特派修道院
位于日本函馆,明治31年由法国而来的8名修女创建而成,是日本最早的修道院。院内一般不对外开放。

开阳丸(江差町)
建造于荷兰,仅3年后就因暴风而沉没于江差深海处的开阳丸,在120年后复原。设计上几乎于宝物接近,内部是关于开阳丸的资料馆。以从海底打捞上来的遗物及模型等,实际解说。

北海道立青函隧道纪念馆(福岛町)
展示着关于世纪大工程的青函隧道的资料的设施。除挖削机模型外,还展示着不少津轻海峡的历史及联络船的资料。

松前藩府邸(松前町)
再现了幕末的3万人口,仙台以北最繁荣、自豪的城市。一进正门,眼前就展现着江户的光景。

旧中村家住宅(江差町)
江户时代海产品中间商的大桥宇兵卫,在100年前建造的。全部采用桧木造成的人字型屋顶的建筑物。是当时批发商家建筑的代表作。内部一般开放供人参观。

椴法华村灯塔家族博物馆(椴法华村)
用于学习灯塔的历史及功能的设施。展示中最醒目的是建于明治23年的初代惠山海角灯塔的大模型。置于惠山海角灯塔邻接的公园内。

特拉比斯教修道院(上矶町)
该建筑物建设于1908年,与丘陵相映的红砖式圣堂而众所熟知,也是我国最早的男子修道院。以沉默为特征的修道院,促进了北海道的开拓与酪农的振兴,温暖着观光客的心。

上国寺(上国町)
据说是建于1443年,从正殿的建筑样式看来,可以说是道内最古老的寺院。这被国家指定为重要文化财产的别具风格的建筑,值得参观。

濑棚青少年旅行村(濑棚町)
占地2.7公顷的园区内有帐篷区、宿营小木屋、营火广场、炊事处、淋浴、厕所等设备完善的野外活动场地。因三本杉海水浴场和海洋中心也在附近,所以也可享受水上体育活动。

函馆滨水区(函馆市)
从函馆车站向函馆埠头方向的西部地区沿岸、以国际贸易港口而繁荣时的古老建筑物及仓库等重新利用的建筑群。函馆明治馆为首,BAY函馆、金森洋物馆等深受年轻观光客的喜爱。

锅吊岩(奥尻町)
中央有个大洞的奇岩。位于奥尻港入口附近,对于来访的观光客来说这是奥尻岛的象征。由于与锅的吊勾相似而得名。

烧野见晴公园(大野町)
位于大野町公共育成牧场的上方,夜间能窥望函馆市街的美丽夜景。牧场内设有展望全景的展望台,可眺望大沼周围的景观或天气晴朗的青森县的群山。

鲔之海角(乙部町)
沿岸约450m的海面上突出的安山岩柱壮石纹的岩面,在朝夕的阳光下映出神秘的景色。由于在学术、观光方面的优越,被指定为北海道天然纪念物。春天竞相开放至海角的樱花景色,好似一幅名画。

惠山(惠山町)
在火山的地域上,由熔岩圆顶小山构成了罕见的双重钟壮火山。山麓上那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和灯塔周边是观光的中心。

乳牛育成牧场(八云町)
是一培育优良品种为目的的大型町营牧场。在丘陵地放牧的牛群和内浦湾的壮观景色成为对比。

岛崎溪谷八景(森町)
以川音配乐,漫步其中,尽情领会溪谷之美。这儿是个可以发掘出四季崭新魅力的好地方。

五棱郭(函馆市)
在高达60m的五棱郭塔之下,展现的就是日本最初的星型洋式城堡的国家特别史迹五棱郭城址。一年四季中都是市民休息的场所。

浮岛公园(北桧山町)
10个浮岛慢慢地移动,随着方向或时间改变姿态的奇特的公园。新绿和红叶之时有如锦绣彩缎般夺目。

亲子熊岩(大成町)
大熊救出落于海里的小熊抱在怀里--是与传说同样受人喜爱的有名的岩石。

大沼国定公园(气饭町)
是驹岳南麓的水乡公园。映照着山容的湖泊内散布着大小126个岛,几座桥架设于上。在北海道罕见的,具有日本风情的美丽风景是有魅力的游览、休闲圣地。


 

旅游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旅游: 没有了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