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名古屋城堡(名古屋)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1 17:1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城是名古屋的精神象征,也是旅游者到达名古屋的第一站。城堡建于1612年。名古屋城与大阪城、熊本城并称为日本三大名城。二次大战时被焚,仅存东南、西南、西北3座角楼和前二门。
战后,重新修建了正门、大天守阁、小天守阁和桥台等。主要建筑不守阁,外观5层,实为7层,总面积为5400多平方米。1962年被辟为名古屋市历史博物馆,其1~6层为文物图片展览室,展出名古屋城建造前后的历史、古城堡剩余的600余件壁画以及日本其它城堡的图片。春天2000多株樱花盛开,树木葱茏。在7屋眺望台上,可眺望名古屋市景g。

    交通:地铁名城线市役所车站下,再步行5分钟就到

    开放时间:9:00-16:30,全年开放

    票价:成人400日元,16岁以下的儿童100日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