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高桥家体验B&B住宿型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网   更新:2006-7-12 6:5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胜地区鹿野町的“高桥家”,是时下最流行B&B住宿型态,可说是想要体验北海道田园风光的好选择。男主人高桥俊树原出生于神奈川县,女主人Elizabeth则是葡萄牙人,然后成长于美国的旧金山。两人因为向往北海道悠休的生活而移居北海道,平常两人以教英文为职业,并靠着自己的力量,慢慢地打造这个温馨的住宿地点。

  B&B,便是包含一晚早餐和一晚住宿的意思,这是起源于欧洲农家农闲期的另一种收入来源。而B&B的住宿制度,能够使向往田园生活的都会人达到和农家交流的目的,也满足他们过过乡村生活的梦想。“高桥家”的女主人Elizabeth对于住宿品质向来很坚持,不喜欢日光灯的冷清色调,坚持使用柔和温暖的灯泡;也喜欢燃烧樱花树干的木香,于是在屋内盖上烟炉。同时她认为客厅是交流的场所,所以并不摆设电视。厨房则是开了个大窗户,这样就可以边煮菜边欣赏外面的世界。

  投宿于此的旅客,还可用英文和高桥夫妇畅谈北海道生活的种种,高桥夫妇个性活泼开朗,相当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谈。除了住宿与交流外,旅客更能够亲身参加体验活动。由于男主人的高桥俊树因从学生时代起即对研究野鸟很有兴趣,所以不但带领旅客去观察鸟类生态,还带人体验雪上鞋行走等活动。至于女主人则对于香草茶很有研究,所以规划了香草课程的体验活动。“高桥家”中还养了两只狗和猫,所以喜欢狗和猫的旅客,更是觉得喜出望外,往往忘情地与可爱的猫猫狗狗玩在一块儿!此外还要提醒你,凡想住宿此间B&B的旅客,必须先成为B&B的会员,若你不具有会员资格,则可在住宿旅馆现场进行申请办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