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的白色圣诞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新闻网   更新:2006-10-29 8: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位于日本的最北端,四面环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它是一块净土,拥有原始、纯朴的大自然,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清澈的湖水,清纯的空气,是人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北海道的冬季更是一片白色的雪的世界,从每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3月都是北海道的冬季。虽然北海道的冬天经常下雪,但是由于其属于海洋性气候,所以并不觉得特别冷,风是柔柔的,雪是软软的,心是暖暖的,冬天游北海道真是乐趣无穷。北海道的温泉在日本是家喻户晓,晚上品尝正宗的日本料理,之后泡在露天温泉中,头上飘着雪花,忘却人间烦恼,充分放松身心,人与自然融为一体,感受旅游的真谛。今年的圣诞节,在北海道的著名观光地———函馆,将举办别开生面的圣诞灯会,闪烁的霓虹灯再加上价值百万美金的函馆夜景,更是令人流连忘返。

人们对北海道的认识始于今年8月份康辉旅行社总社的北海道包机团。北海道的原始、纯朴、清新,北海道人的热情好客都给客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客人纷纷表示,如有机会一定再来北海道。

今年冬季,为了让更多喜爱北海道的人领略北海道的独特魅力,康辉旅行社总社在成功总结8月份北海道包机经验的基础上,为广大游客精心安排设计了“北海道豪华团”,分别于圣诞、元旦、春节期间推出,全程五星级酒店,体验北海道温泉,品尝北海道螃蟹,滑雪、观光,尽心尽意地诠释着旅游。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