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城市介绍--登别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1-28 9: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登别市为日本北海道胆振支厅的城市,属于室兰市的卫星城市,辖区内西南部的工业区属于室兰市周边工业区。市内的登别温泉和カルルス温泉为著名的旅游胜地。

东南海岸区域为平原,内陆为台地和丘陵,更内陆的区域为山地。人口主要集中在沿海的登别、幌别、鹫别三个地区,分别位于登别川、幌别川、鹫别川的河口,其中鹫别与室兰市区相连。

名称源自阿伊努语的“nupuru·pe”,意思为深色的河。

 


伊达市是日本北海道胆振支厅西部的城市,临内浦湾。成立于2006年1月1日的福岛县伊达市同样名为伊达市,继府中市后,成为日本第二组名称重复的城市。

市名源自日本武士名家伊达氏,由于伊达市最初是由伊达氏的支系亘理伊达家的十五代领主伊达邦成带领家臣所建立,因此命名为伊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