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出游日本北海道全攻略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8-4 9:5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天气

  春天﹝5~6月﹞

  北海道的雪季一直延续到5 月初,因此春天非常短,而且气温也在10度上下,仍须穿厚外套。

  夏天﹝7、8月﹞

  即使是夏天,白天也还是要披件薄外套或长袖衬衫;夏季是北海道最适宜旅游的季节。

  秋天﹝9、10月﹞

  在北海道,冬天总是来的特别快,一个不留意就会开始飘雪了。虽然是秋天,但穿厚大衣绝不为过。

  冬天﹝11~4月﹞

  北海道的冬天绝不能开玩笑,着得几多就几多。

  平均气温 (以札榥为准、道北与道东会有3~5度的温差)

  观光

  札幌

  钟楼

  钟楼一直是札幌的市标建筑,也是知名度最高的景点。在经过长达 3 年的复修工程,而在 1998年9月重开放后,吸引更多游客注目。

  钟楼是一栋充满美国西部开拓风味的白色木造建筑,外型简朴清爽,并分为两个主要部份:1、2 楼建于明治11年(1878年),原本是札幌农校的演武场 ( 军训课与体育课用的教室 ) ;3至5楼的钟楼则置于明治14年 (1881年) 是日本现存最古老的钟楼。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1条西2丁目

  电话:(011)231-0838

  开放时间:9:00~17:00

  休息日:星期一,星期一是节假日时为翌日。年底年初(12月29~1/3)

  入场费:成人$200、团体票180日元,小学、国中生免费

  前往方法:地下铁大通站徒步 5 分钟;JR 札幌车站南口徒步 10 分钟。从地铁南北线‘大通站’下车步行5分钟。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