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推出挽曳赛马旅游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12-22 14:2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网站报道,日前,日本北海道带广市新推出了一项以参观挽曳赛马训练过程为主题的旅游项目。参加该项目的游客们欣赏到了赛马在刺骨严寒中浑身蒸腾出热气的梦幻场景。

  该项目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6时30分在带广赛马场进行,共有来自札幌市和福冈市等地的9名游客参加。游客们在赛马场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马厩附近和训练用跑道等地进行参观。之后,游客们观赏了赛马训练的情形。和着雪橇上的训练师的口号,赛马强健有力的奔跑身姿牢牢抓住了游客的目光。当时,带广市气温为零下14.8度,可谓寒气逼人。在旭日照耀下的赛马场上,赛马浑身蒸腾出热气。看到如此梦幻的场景,游客们纷纷按下了快门。

  1名来自札幌市的男性称:“虽然确实十分寒冷,但是赛马浑身蒸腾着热气的奔跑姿态十分精彩。”1名来自福冈市的女性称:“我非常感动。在看过赛马训练的场景后,我觉得观看比赛时的心情也会有所不同。”

  带广赛马场的参观项目将持续至明年3月25日,每周星期日举行。(邢俏 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