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京都 >> 正文

京都“御三家”炭屋:百年松木浴池等你入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24 13:5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炭屋就在麸屋町三条街安静的小巷里。没有豪华的门面,紧临着路,外观很日式,挂着日本典型的蓝布帘,低矮而不起眼,也没人出入,从门面看就象一间日式的居酒屋,用句现在的流行用语,就是很“低调”。从进门到玄关是一溜石板小径,好象刚被水洒过,湿湿亮亮的,据介绍说这地上的水是故意洒的,可以让旅人放下亢奋的情绪,感受旅馆平和高雅的气氛。

    刚到换鞋的入口,就有一位身着和服的老太太跪下来问好,我们用英文简短说了一下预订的情况,她查阅后又跪下来帮我们换上旅馆中预备好的拖鞋,把我们迎进小门厅边上一间很老而且很小的候客室,给我们上了一杯抹茶,还来不及喝几口,碎步进来一位中年女待者帮我们办理了一下护照登记手续领着我们穿过错综复杂的回廊到达房间,一上楼发现我们的行李已经在门口了。整个过程虽然语言有所障碍,但一点也不防碍我们所感受到的尊贵和关切。

进入玄关,一股老日本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