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京都 >> 正文

京都“御三家”炭屋:百年松木浴池等你入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24 13:5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传统旅馆

    日式旅馆服务一瞥

    在和洋式的酒店中,观察服务员着装的变化倒能看出几分藏匿在旅馆中的日本文化。比如,到了傍晚用餐的时候,服务员们往往会换上一身轻巧干练的日式工作服,这能让人感受到几分干净利落,在他们出门欢迎你,或是出席重要宴会的时候,一身端正和服便又套在了他们的身上,着装在重重布料捆绑和轻装飒爽之间交替变换,足以能看出他们在服务上的细致与贴心,在为你端茶,或是给你递毛巾的任何时候,都不失专业的态度和对自我身份价值的认真对待。

    入住锦囊

    1.不喜欢在大浴池中泡澡的人们可以选择入住客房中自带温泉浴室的房间,有些传统旅馆的部分客房还有露天浴池。

    2.客人可以选择“在客房就餐”,与一般酒店中提供客房早餐不同,这里指的多半是正餐,你可以要求服务员将中餐或晚餐送入客房,他们会十分乐意,并认为这是日本特有的待客之道。

    3.在一些更具传统特色的小旅馆中,客人通常在门厅就要脱鞋,换上木屐,意味着完全融入到他们传统的生活中。

    4.有别于一般酒店房费只含早餐的做法,传统日式旅馆的房费中包含早晚两餐。(图文:夏芥弥的新浪博客、南方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