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只属于东京独特的迷人风采

作者:辛志浩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9 10: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是一座拥有超凡魅力的城市。每一个来过的人都会爱上它优雅的时尚,它安静的繁华,它洁净无尘的空气,它如洗的蓝天……现代与传统,快速与和缓,这些本来应该拧巴的东西融合在一起,散发着只属于东京的,独特的迷人风采。


银座,东京最时髦的商域,时尚名牌与流行文化的竞技场。据说很多初初登陆日本的世界名牌,都是在这里首先与日本人见面的。江户时期,此地为官衙铸造银币之处,因而得名‘银座’。盘坐在和光百货顶楼的钟塔,是银座的超级地标。钟面直径2.4米,时针长达1.17米。银座汇集了--松屋百货,三越,鸠居堂,御本木,田崎,fancl,chanel ginza等一大批名店名牌。一条街,可以买齐你想要的所有东西。甜点屋,咖啡店,餐馆也星罗棋布,走走停停,既不会累也不会饿。



从这个高度看上去,东京跟上海有几分相似。只是少了些上海的高架,似乎也少了些恼人的城市噪音。是彼国的排放标准要求更高,还是马路的修建中加了什么消音材料,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同样川流不息的车流,却真的没上海那么喧闹。


中国人爆发性的消费能力大约是震惊世界的,连微妙时期的日本商家,也在极尽‘讨好’之能事。几乎每家店铺都有中文标识,中文服务。香港人,台湾人,日本人,说的是‘味道’不同的中文,很亲切,很受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