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每年到访岛根县松江市游客近千万人 外国游客逐年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6 15:5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去年一年里,到访日本岛根县松江市的游客有998万1844人。自从2015年起松江古城被指定为国宝以来,虽然到访游客连续两年均未能突破一千万人大关,但是其中的外国游客人数却在不断增加,去年达到11万7168人,创下历史最多记录。


去年,到访松江城、登上天守阁的游客有46万3066人,比前年减少11.2%,但远远超过了在松江城未被定为国宝前的2014年的37万6825人。因此,松江市旅游文化局分析称:“松江城的国宝效应虽然已经稳定下来,但是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平。”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