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关西机场国际航线旅客数提前两月破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1-18 15:2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8日报道,日本新关西国际机场公司17日公布的10月份运营概况(初值)显示,今年前10月关西机场国际航线旅客数量累计达到1343万人次,提前两个月打破了2014年全年1305万人次的历史最高纪录。前10月包括国内航线的总旅客数为1936万人次,超过2000年的2049万人次再创新高也已成定局。


据报道,在日元贬值等背景下,以中国等亚洲国家为主,赴日旅游观光的外国人持续增加。新关西国际机场公司的负责人指出,“比起首都圈,关西机场与亚洲较近,廉价航空公司(LCC)的航线越来越丰富。关西聚集着很多具有魅力的旅游胜地。


10月份国际航线旅客数量同比增加27%,达到144万人次,创同期新高。其中外国人猛增52%,达到92万人次,日本人减少2%,为51万人次。


国内航线旅客增长14%,达到59万人次。包括不入境的中转旅客在内,关西机场的旅客总数增加23%,达到203万人次,也创同期历史新高。


大阪(伊丹)机场的旅客数同比微增1%,为131万人次。


责编:admin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