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比北海道漂亮,比东京便宜,日本这个小众地只有1%的人才知道如何玩!

作者:麦兜旅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3-24 8: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岛,美食与逛街齐在


当然,看宫岛的美景,泡一场舒舒服服的温泉之后,我们的重点来了:吃!此时你可以前往宫岛最繁华的商店街-宫岛表参道,热闹的商店街每每吸引了许多人潮。



表参道商店街两侧贩售各式各样的土产与手工艺品,像是红叶馒头、烤牡蛎等小吃,都是不容错过的地方美食。


1、蜜瓜面包冰激凌



店名:世界第二好吃的蜜瓜面包冰激凌!(表问我第一在哪里- -那只是人家谦虚。)宫岛观光边走边吃的最佳推荐!


切开刚出炉的蜜瓜面包夹入冰激凌~哗啦啦的口水啊~当然,单买蜜瓜面包也ok哦。



此外,宫岛饭杓也是地方有名的特产,由于工岛饭杓是选用当地的桑木、樱木等木材制作,作工细致,使用时不黏饭粒,还可以留住米饭香,好想买一只回家做饭。



在商店街上,也陈列了长7.7公尺、2.7公尺的大饭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拍照留影了。



如果游玩了,晚上回到岩惣旅馆日式风情的旅馆配上潺潺流水,美美的睡上一觉,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啦!


广岛丝带教堂:号称设计师的广岛之恋


回到广岛市区,如果你还没玩够,推荐不妨去广岛丝带教堂感受一下氛围!这座位于广岛尾道Bella Vista Sakaigahama度假酒店后花园中,立于山上享受濑户内海全景的双螺旋教堂,位置绝佳,风景绝美,让人憧憬。



整个教堂的造型相当纯粹,缠绕在一起的两个螺旋楼梯组成一个史无前例,但又与婚姻息息相关的形式。两座楼梯最终在15.4米高的顶部汇合,形成一个平台,就像是两个生命经历各不相同的人相遇,携手,共进。教堂底部的空间是一个能越过树木,看到大海的80人席位婚礼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