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比北海道漂亮,比东京便宜,日本这个小众地只有1%的人才知道如何玩!

作者:麦兜旅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3-24 8: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岛最出名的特色美食之一 ——广岛烧。正因为有名,经营广岛烧的店也比比皆是,其中一栋名为“お好み村”的楼是最有名的(整栋楼都是广岛烧哦),但这栋楼里面最推荐的是名为“あとむ”(atomu)的店。



大蒜配泡菜,这味道绝了,吃过一次就欲罢不能啦。特别是在广岛烧里面加入面条,口感层次丰富,风味绝对独特。


2、特制牡蛎



要知道,牡蛎最出名的地方就是广岛啦!而且是“特制牡蛎”!精选最高级的食材,有机会一定要去试一试的说~就算不喜欢牡蛎的朋友,也会被那种说不出的美好口感所征服!



这就是广岛,你可能只听说过这里被原子弹袭击过,你了解的它也许仅仅是那部《广岛之恋》,必须负责人的告诉你,广岛的景色丝毫不输给东京、大坂,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便宜且人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