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2016您申请北京日本签证必备攻略详解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19 15:1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花的日与夜同样美好~~~


日本签证类型有很多种,这里我主要说的是旅游签证。旅游签证也有几种类型:团队签证、个人单次旅游签证、个人多次旅游签证,这里主要说明个人单次旅游签证(自由行)。


注:日本旅游签证是必须到有资格的旅行社办理的,不接受个人到领事馆申请。


申请必须提交的资料:


① 护照原件(6个月以上有效期)


② 签证申请书一份(附2015年3月最新版下载)


③ 日本国旅游签证重要信息表一份(附2015年3月最新版下载)


④ 2英寸*2英寸(45*45mm)白底或蓝底近期免冠彩照二张


⑤ 全家完整的户口薄复印件一份(集体户口复印首页与自己的一页)


⑥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⑦ 中文的在职证明或在校证明原件一份(要求单位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章,有样板参考)


⑧ 单位的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一份


⑨ 离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复印件一份


⑩ 待业人士提供居委证明一份


⑪ 非广东领区提供居住证复印件一份


⑫ 学生党:学生证、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有父母同行提供父母资产,父母不同行提供自己名下或父母资产证明。


⑬ 资产证明: 冻结3个月个人存款证明书原件或者最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单原件(余额必须达到10万以上)


注:关于资产证明10万


灵活:


活期存款余额有10万,打印半年流水账单即可;


余额不足的话,在申请人的名下半年以上的银行账户里分批存够10万之后打印流水亦可。分批原则为不过多超出平常进出金额水平,时间不能间隔太短。(此种方法最为灵活,因为余额不需冻结,可以在签证成功之后取出。)


冻结:


定期存款有10万,需要到银行办理一份存款证明(费用20元),冻结10万或以上的存款3个月以上。


如果名下没有半年以上常用账户的,可以一次存10万到银行进行冻结。


丧彪个人存款冻结证明样板


关于3年多次往返签证


我这里要重点提一下,所谓的政策放宽,与普通人还是没有关系的!是的,它只是针对高收入人群,申请条件必须有“年收25万以上的纳税证明”,是税单,不是在职证明。而且日本签证不着重房产证、车证,只着重存款,你是壕,你是房叔房姐,你没有25万税单也没办法申请。所以放宽多少个城市也不用太过高兴~


不过大家也不用失望,如果只是个人自由行,单次往返就足够了~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每次逗留时间15~30天(具体看领馆签发,丧彪3年前申请时是可以逗留30天的了,不过现在规定改了,一般是15天)


关于费用:


网上经常说的200、400那都是团队或者商务签的事,单次个人旅游签一般市价为800~1000元不等,之前丧彪找的广X旅是1200元,需要机票酒店信息,需要5万押金。这次找的朋友的旅行社,900元不需机票酒店不需押金!哈哈哈哈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