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

作者:佚名  来源:jnto   更新:2004-5-20 19: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

辽阔的土地,雄伟的大自然
还有不可错过的异彩纷呈的各种庆典
北海道是位于日本北端的一个岛屿,四面环海,土地辽阔,约占日本总面积的22%。夏天湿度较低,气候宜人,冬天能开展滑雪等各种冬季体育活动,春秋天也各有特点,作为观光地,北海道一年四季都受人欢迎。
这里有大雪山国立公园,它是北海道的屋脊,而知床半岛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境,钏路湿原生息着丹顶鹤等珍禽,支笏洞爷国立公园分布着众多火山和湖泊,积丹海岸曲折多变,去这些风景区游览,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雄伟壮丽。除此以外,北海道还有登别、定山溪、层云峡等许多温泉区,游客在这里可以放松身心,洗去旅途的疲劳。


冬天举行的札幌冰雪节和纹别的流冰节,夏天在富良野举行的薰衣草节以及沿岸各城市为祈祷渔业丰收和安全而举行的渔港节等各具特点,北海道全年有 1200 多个庆典活动,它们构成了一幅幅季节的风情画,深受人们喜爱。
■ 交通
从东京羽田机场到新千岁机场约1 小时 30 分钟,从大阪伊丹机场约 2 小时 10 分钟。乘坐JR特快卧铺车从东京到札幌约 16 小时 35 分钟。
 


 

旅游录入:hanxiou    责任编辑:hanxiou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