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的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携程旅行网   更新:2006-7-8 17:2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处于日本的中心地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使其发展成为了著名的国际会展中心。名古屋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日本最大的会议旅游城市。名古屋现在已经有了一批先进的国际会议场所,高档的会议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评。名古屋国会中心就是一个世界级的综合会议中心。名古屋工贸中心面积达到了5327平方米。名古屋城堡宫殿、名古屋希尔顿、名古屋设计大厅内都有完善的会议设施。在这里,成功地召开了很多次重要的国际会议。比如:1995年召开的第十七届IFI会议、1999年召开的PATA年会等等。更多的国际盛会将在名古屋召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